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3 January 2010

对话




发表于 2009-8-26 00:02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将我对她们的爱分点给你

我们是否会更幸福

希望你知道,这篇日记为你而写

对你开始时,只是敷衍

到后来不经意的誓言却牵绊一生

你能容许我心中有着许多的感情

或许在意,偶尔稍稍抱怨,可是还是会体谅

而我却总会潜意识的有时会有点不悦

那应该不是讨厌,应该更像在意

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

怎么我们之间好像童话故事般梦幻
这种约定,
我真的不想再让他人知道
只留给我们两个的秘密
那有甜美,却担心日后变成了凄美
会为着男孩子做着一些事情
有些人觉得是大不了的,我却深深触动心弦

尽管当事人并不是我,却震撼你和我梦想中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相似

也许不该拿自己做个表率,尽管知道自己也并非好人

讨厌不知道感情的人,随便谈恋爱,随随便便

只要爱情却好像不要它的价值,那人知道什么是爱情吗

或许我没恋爱过,或许我的爱情学分不及格

可是天性的直觉告诉我,我真的知道

讨厌被伤害,可是却总是什么事往肚子里吞

结果苦得还是自己 或许是太飘浮
太轻易给人承诺,太依赖感觉
什么事都照着感觉走,
到最后却是害怕承担的懦夫
其实不想伤害谁
其实只想找个相爱的谈恋爱,然后就结婚,成家立业

原本就是那么简单,却也那么繁杂

自己的感情太复杂,咎由自取之外,还有那风座般的性格

结果只是痞子,想解决的没解决,却又再给自己添麻烦

我们太暧昧 可是并不代表我没感觉

没想过要玩弄 就是因为要顾及许多 才变得想逃避

你知道的,就曾经说过想自杀,可是真的好不甘心没恋爱就离开了

其实可以在一起,可是不想太随便

有些相识未必就是相识,谁也未必是谁的菜

这样的结合很荒谬
这不是小孩的家家酒
很抱歉,我的爱情不是爱情
应该说不是现世代的爱情,
我的爱情建立在结婚为前提上
在一起,
就是因为想在一起,结婚才是终点

就因为这样,才有许多东西不得不考虑

如果·我不是你的菜?
见了面,我有什么你不满呢?
如果你不是我的菜?
你我的爱情观不同,
你的爱情可以很轻易而来,一年好几个

而我好几年才一个呢?

样貌是一点,的确,你有,尽管不是想象中那样完美无缺,
却也会令人偶然一笑

年龄?现在很重要。。
可是看久一点,20+24,25+29。。这不正常吗?

就现在?却真的很不靠谱,结果就成了纠结~

距离,不是天涯海角,总归来是害怕受伤吧~
是你是我,都是一样~
如果我在大学遇到更好的呢?
我不想变心,可是却也不是百分百保证呀~

如果真的能等到最后,被弃下的是我呢?
这种伤害根本无法弥补~

如果早就能在一起,如果这份感觉早就能确定,
时间,年齡,距离根本不是问题吧

我不知道牛郎织女差几岁,可是人家只能7夕一见,
距离呢?比天涯海角更远点
心中有所思,
故有笔一来
这绝对不是什么推卸责任的文章,
写出来不是要改变什么
有些人总说要了解我,
可是摊开来,或许不会让事更好,
只会越弄越糟

我的笔锋之所以隐讳,
就只是我有太多的事,
无法启齿







发表于 2009-8-27 22:31

知道,都知道
同样的,希望知道这是给你的

以为以前只是随便说说,你不会当真
可是我却有时有点会想这是真的
因为认识男生当中,真正懂得爱情的人大概只有你吧
经过之前一段时间,加上现在
我的感觉对你是对的了

不说,不再让其他人知道
因为这样的约定,它人会认为可笑吧?
可是我并不认为
因为某人跟我说过
喜欢就是喜欢
爱上就是爱上了
所以要幸福
不努力怎么会幸福?

就是因为担心,过多顾及
所以彼此不会有幸福
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就是成功一半了
也许是想要负起扛起所有责任,许下的诺言
才会很辛苦,压力
那你还记得我说过,不要了吗?那你就会轻松点了
那时候,我是真的不想这么说出来的
因为认为说出来了,什么都没有了
至少在你眼里中,我还有着另个身分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的爱情观就是 相爱就必须长久,如果短暂的,还有意义吗
对,我是一年好几个
可是真心的却寥寥无几

不会不是我的菜,如果不是
我就不会苦苦地想要等到那一天可能会到来
距离很远吧?老实说
我朋友很多也是这样的,霹雳对古来,沙巴对古来
本来我是觉得这样很可笑
可是原来自己错了,这样他们很珍惜珍惜对方
努力怎么样维持感情,一年才见两三次面
而且是全家大小的
很羡慕,真的 

正常
现在都已经正常了
老实说,可能你是比较保守点
可是也好,稳重了

感觉
一切跟着感觉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