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26 January 2010

平凡


这一天过得平凡
还是会想念着你

忧郁星期一
光顾的·顾客从门庭若市
变得门可罗雀
一整日都忙着将新Tshirt上架
而没了时间整理自己部门的服装
偶尔有顾客一晃而过
就得用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跟上

那令我有点难以招架
就像你所给我的感觉
时而令我觉得我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时而令我早早下了预言我们会分开
倘若我在一整日忙得不可开交时
还是会牵挂着每日回家后给你写的日志
因而总会担忧是否今天还未找到题材
这是否就是对你的在意
我不想只写下一些感想
而是想让你更加贴近我的思绪
有时有些事物必须有修辞
比喻可以实体化思想的迁移

有时候感想就像那一件件乱了排序的衣裤
吊挂在你我的内心之中
我们都想好好地去打理将它一一归位
而缺少了时间去实践
天天都有太多的事得完成
令我很难去判断我对你的感觉
企图将它交给忙碌
让一切沉静在嚷嚷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