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价值


她给我分析了我们这段感情的价值
结论是绝对负增长

昨日她与我聊了许久
都在谈论我的感情事
她是继你之后 我最坦白的一个人
我小小地向她述说了我们的承诺
她忿忿不平 而我只能默默赞同

她说承诺是要由双方面来遵守的
我说是我让你去喜欢自己喜欢的人的
在我们还未一起之前
她说这样的女孩根本就不喜欢我
不值得我去等待那么久
我没有说
但我真的有在怀疑你对我的感觉
我很难受
你不知道

我告诉她
事情到了最后我宁可你辜负我
也不希望先辜负对方的是我

原因很简单
就只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被伤害
而不习惯伤害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