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7 January 2010

染发少女


今天的你没写日记
而我却不得不写
决心有时候令人有点放不下心
因为他要在的时候 他令你有无限可能
但当他要走时 你却一无所知
当你发现你已经有心无力时
你才知道
原来决心已经不在

我一直所畏惧的
莫过于哪一天 自己再也没为你写下日志的动力
到时一并消失的不会只有决心那么简单
就连对你的恋眷也会失踪吧

还记得那天你隐约透入你喜欢染发的讯息
我在显示器前愣了好一会儿
竟找不到原因
后来在今天与母亲不怎么愉快的逛超市时
才恍然想起了那不是理由的理由
晃过的是你部落格最新那张化妆照
想起了以后带你回我家的情景
见家长后 我父母的评语

好尴尬 那令人感觉羞辱的感觉并不是恶评如潮
而是对于一个并不属于自己的女孩
幻想着一些自己不该出现的情节
这种感觉
就叫羞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