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那天你给他写了日记


你将你的面子书状态改成了单身
给我留有了借口去找你

那天你将你的状态改回了单身
我的内心揣测不安 却有点幸灾乐祸的邪恶
我多么你回到单身 再问问你是否能为我单身3年
可惜世事并没有如人们所期盼地一一搬演
你并未对我诚实 你说那只是一种随意
尽管你接下来还是坦白了 那时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才知道的

我有点生气地与你谈了一会儿
不怎么开心的开端总不会有开心的结束
我确实想要知道你对这个承诺能付出的程度
我想知道我能为你空窗3年 而你是否能同样为我这么等着
我们的谈话比想象中更加难以想象
我对你开始有点取闹 你有点不愉快 最终说出了那时的约定
我没告诉你我毁约了 原来真正的爱情里包容不下第3个人的存在
以前对你太过毫不在意 就只因为自己也想再找找其他人是否适合

然后绕了好大一圈 回到了原来的原点
感情的基础建立在在意 你很难去接受你在意的人正在和别人恋爱
特别是那种和你有着一段很重要很重要约定的女孩
那女孩对我说 如果约定没了 她会伤心
我不想让她伤心 我告诉她我不会毁约
让她给自己一点时间处理自己和其他女孩毫无规律的关系
我在解决完后跟她说我等她三年 不知道她是否记得
或许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很浪漫
事实上当初为了不让女孩伤心的男孩
竟然提早了3年就开始难过
从不久前到现在或许会延续到3年后 或许不会
一个男孩能为一个女孩伤心多久
在他为着世上有个女孩在一个论坛的一个日记主题为自己写着日记而感动的多久后
男孩在女孩的部落格看见女孩为着令个男孩写着一篇感人肺腑的真情告白

我会假装自己有点满足
但那满足只有空洞 因为就只能幻想着那四个心型的象形文字
代表的是 子木宇承 其实他知道不是
他只想让自己被那个女孩子在意 但他知道现阶段不可能 以后也不可能
所以只能自己偷偷的想一想 其实早就知道那是给另个男孩写的

要将一份份伤感保留下来不容易
文字并不是防腐剂 而时间标记是最好的有效日期
你是否能跟随那提示 紧跟着我的伤感一起悲伤
现在这份伤感在3年后你打开时是否已经过期
你会为着我现在这种感觉而做出什么举动

这种伤感
就叫
腐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