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Monday 18 January 2010

同志


有人问我是不是同志
这无疑是对我的一大困扰

你是同志
那带惊讶的疑问句
令我比发问者更加惊讶
其中更参杂了许多的无奈
傻笑之后 还是会愤怒的

我曾经用我将近一整个中学生涯
好好地去喜欢一个女孩
尽管她不喜欢我 尽管我追求不到她
尽管她有了男朋友 尽管我也有其他选择
我做着我认为有价值的事
所以即使我轻易动摇 但我不轻易改变方向
我的重心会一时摇摆不定
但最终总会回归中心点
这是一种认真考虑后的态度
对着爱情的个人诠释

我与岁月共同度过的
除了孤身寡人 所剩无几
我得到了什么
就只落得他人口中的同志
出自同届毕业生的同志圈

今天我遇见了我小学三年级的同学
以前的小混蛋牵着一个美眉进来看衣饰
我犹豫了许久 若打了招呼 他却遗忘了我
那会很尴尬
时间也莫名左右为难了许久
他向我走了过来
却只留下了一句
这衣有L size吗

有时我会为着我能挥霍我的青春去喜欢一个人而骄傲

有时我会想假如我对爱情不要那么执着
不要那么在意身份 不要在意自己的内涵才艺
只要痞一点 滥情一点 随便一点
或许现在已经体会到恋爱是什么的滋味了
然而当我想远一点 想着那名叫火的女孩
我就会觉得好不平衡 当她已经有了双位数的恋情后
我还只是一个保留初恋且被他人认为是同志的冬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