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Friday 15 January 2010

坚强

她说
妈妈说 要坚强

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虽然文静时有点威严
但一闹起来可不得了
她有时会静静地躲着
然后忽然跳出来吓人
她有时喜欢望着远方
你发呆时她却爱大叫

义务陪着朋友顾着服装档口
我认识了她
她就是那么一个女孩
让人与她相处得很舒服
她平易近人 很轻易就能和陌生人搭上
但那不是一种随便
那全体现在她那忧郁的眼神

她想快乐
所以有时她那自得其乐的举动
其实只是一种苦中作乐
她的微笑中有着微微苦涩
与其说那是虚伪 不如说那是坚强

这么一名女孩
我想与她交心 尽管对她一切一无所知
而这一切都有着危险的气息
但她很具诱惑力
她隐隐约约告诉了我很多

我没有去判别 我只愿意静静聆听
体会以后 全然接受
我和她有着一样的气味
一样为着喜欢另一个很难喜欢的人的气味

妈妈说 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