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31 January 2010

画沙

我还以为从此不必再听着新年歌曲
结果画沙没了 什么都没了

工作期间 就有过那么一段日子
我们天天听着新年歌 重复了整整一天
而后来我们终于忍不住 偷偷将cd换了
那以后就是 身骑白马 失落沙洲 和 画沙
三首都好 一开始没什么感觉
日子一久变得百听不厌
腻 好像没有尽头

我原以为画沙这首歌的名字叫化沙
而觉得那的确有些凄凉
后来在搜索时才知道它是画沙
虚幻中填了一丝丝的浪漫

爱情也是如此 如果感觉不对
你无法与对方相处一辈子
倘若感觉对了 就算面对彼此一世人
也觉得习以为常
到时即使有着误会 也能包容起来

有时爱情就像一首歌
你是否有有着一直都很喜欢的那么一首歌
正如老人家们总有自己时代的一首音乐
他们并不会因时代而见异思迁
开心时 空闲时 就算冲凉时 哼着的还是那种调调




我希望你是我爱情中的那一首歌
而对我
你也会是如此
让我们一起画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