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9 January 2010

愧疚

我想起了以前的事
以前需要你的理由
在这种时候有着这样的回想
感慨只会让愧疚以多倍焦距的形式
扩大
扩大

对妈妈发狠了
说了些不是为人子女该说的话
用着不是为人子女的态度
为人子女的自己
没如为人子女般低下头道歉
听见了·妈妈的啜泣声

倘若就在这时候
你早已是我的女朋友
那有多好
好多事我很想做
我不能
如果你在 能不能要你代我向妈道歉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人做不到有些事
道歉并不难
而是愧疚让自己无法面对母亲

这情景好熟悉
一样的内疚与委屈
还记得我高二那年的某个晚上吗
我给短信你诉说我的委屈
那时的我只能找你 因为就只有你
现在的我仍旧一样
一年了 我也仍旧一样
可惜的是 我连你都没得倾诉了
那也将只会是你现在看的
某些年的某个晚上我现在的心情

当我哭着打下这篇日志时
就再也隐瞒不了去年那段高二的往事
高数不及格的我一样哭了

有时候我真的好需要你
不能没有你的那种需要
而我却不想那种需要就只在有时候

担心 哪一天
那种需要
已经能没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