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17 January 2010

试穿

我很累了
但我会坚持

此后 就不像以往般能迟睡迟醒
等到天明以后自然而然从睡窝中爬起了
可是再累 我却得为你写下日志
这就是我现今每日的期盼了

在男装部与儿童部的这几天
我追随他人的影子 思绪也不曾停留过
就有那么一名父亲 与众不同
其他爸爸看着儿童的衣服时 总会给价钱唬倒
他们有些会不买 有些就只买一件
而那位父亲 一口气花了300令吉买了好几件
那时 我告诉朋友 我以后要赚好多好多钱
让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也能买自己想买的东西

很多时候 我就只有在旁边白羡慕的份
当我看着女孩们陪着自己的男孩们一起选衣时
那举手投足间的细心与甜蜜
逛逛 看看 选选 比比 试试
款式不同的衣服裤子此起彼落
女孩们总想让自己的男孩变得更加完美
那是一种在意 尽管微乎其微 却很浓稠

今天起 我看见了女生在男生换衣时一起进了更衣室
我有些不知所措 但却没有理由阻止他人的情意
后来 我才知道女装部有男生在女生换衣时一起进了更衣室
那却又是另一种更高层次的感情了

有时候 我也会想我们会不会有那一样的将来
恩爱得难以启齿的一起逛着服装店
我能看着你试着衣服后 开心地打转询问我的意见
你能翻着一件件衣服 给我打量着 想为我找点什么

而后来的日子 我们能一起推着我们的婴儿车
怀中 背上 后面也跟着几个小毛头 看着那一件件迷你的时尚童装

那样的未来
何等美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