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5 January 2010

外出

今天是与2名朋友外出的日子
到新加坡的poly与uni提交相关文件
就在经过新山的一瞬间 想起了你
尽管我没看到CIty SQuare
但总会想起过去的日子里
你总会有意无意问我要不要去那里找你
找你和你的那一大群女性朋友
那是一种期待 还是单纯的一种随性玩笑
无从得知

也不知道周杰伦的演唱会是否创下了先例
我是何时告诉了你 凡事与朋友出游 就一定打给你
仍旧记得那时候 拨了给你
就只因为任性的要你听听现场的氛围
其实还有一点 那时的我还不敢与你说话
也还有一次 竟然白目的·在銮中给你寄了一封 我喜欢你
那是在南洋大学的理科测试以后 銮中对面的咖啡店里发出的

那是与你说话 是在看曼联的比赛时
终于提起了勇气 你说很开心听见我的声音
现在想起那时的你早有了你的bii
我为我的白痴脑残兼智障 后悔不堪

多久以后的今天 穿梭在人群来往的异乡时
我完全遗忘了那时的约定
凡事与朋友出游 就一定打给你
这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再也不必为着你而牵挂
你有了你的bii 不必再需要其他什么多余的联系
在人海中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美女
原来现在的我活在那么渺小的世界当中
当然也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情侣
你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 我紧张的将你的影子抹去
不让她再次左右那种幻想的情怀
要与你过着他们那双双入对的情节
就得清醒那只会出现在童话的故事

以后就要在这种充满形形色色的继续升学了
不难保会遇见了另个又令自己牵肠挂肚的女孩
明年的今天
我是否还会继续在键盘上为你敲打着我对你的思念
还是
我已经陷入了对另个女孩的迷思
过着不知如何面对你的生活呢
有待揭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