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10 January 2010

部落格

原来疼过以后
还是会疼的

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
有一群人喜欢自残
好久以前我极力阻止身边的人
过久以后我不自觉的也加入其中
我害怕见血 更畏惧那黑红的痕迹
所以我的自残没有血迹
它无形地在心中恣意切割

好奇心足以杀死一头恐龙
可惜我一直却只能在死亡旁边喘息
死不了后 接下来
还是回到这活着与死亡的边际

在开启了你的鼻的部落格后
合乎逻辑的 我明白了他怎么会叫你贝
有些东西天生就得配成一对
有些可能是词汇重组
你是贝 他是鼻 我能充其量只能是壳
在爱情里 没什么白痴的贝壳这词汇
有的就只是贝鼻 尽管那是英文而来的畸形
但这在爱情里面 不重要
在配对的世界里 你能选择和谁结合
但事实上 只是我一个俗气得不得了的字
想去攀上你 勉强得不得了

开一个部落格 就只为一个女孩
当中所有点点滴滴 都只有女孩的踪迹
在这也许已经是第13篇的日志前
我引以为傲
我为这一个女孩 用着一个部落格
寄宿了所有我对她的感慨
但原来你的鼻也为你做着同样的事
这令我更加难堪

有些人不喜欢在没有立场下
做着不属于自己该做的事
我以为我能默默干着
但一切被摧毁得七七八八
很多时候一样的心情 一样的话 一样的情感
会因为不一样的人而变得不一样
对你千言万语不能倾述
我用敲击键盘 给未来的你打这一段过去的往事
而他却因为与你难以见面而也给你写了点点滴滴
遗憾的是 我这是一个寄给未来人的信
未来一个不知道会是我谁的人
而他却能即时给你看见他给你写的 一览无遗

同样的心思
他的一句话 能抵过我的千言万语
这就如同我给你说了成千上万喜欢你的理由
他就只需要说一句我爱你
同理的 给你写的那么多
永远也比不过他寥寥寡寡的几段文字
阿贝 老婆 我的日志有着太多禁止使用的词语
而尴尬的是 那些事或许我永远也不会用

当初我给阿S写了一点东西
她感动得无语
就只是哭了
现在我给一个叫火的女生写了许多东西
我写得无言难堪无奈
就只能干哭

有时候我所呑下的泪与醋
不是因为我讨厌那个男生
而是我发现我没有将你从他身边带走的理由
我也没将你带走的勇气
在他面前我就像是异性
什么也没有

3年一切都可能发生
倘若哪一天 这用来示爱的部落格
变成了你的结婚大礼
那不是带有破坏的情绪
而是想让你知道你曾经有着2倍的幸福
希望日后你能在幸福中继续度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