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24 January 2010

合适

爱情如果也有尺寸
那么即使再刁钻 也总会等到它的归宿

在我们男装部就有那么一套衣服
眩目耀眼 看起来就是有另番格调
这些日子以来 已经有许许多多的人去试穿
大家都想将它买下 可是它却还是呆在这
想要拥有的 往往就是不合身
但它终究有了归属 在他出现以后
他是一个配得上那衣的男孩
陪着它过了这段时间
我也仅仅只能献上自己的祝福

你就像那套衣服 一直都在我的注视范围内
我一直都很在意那些再和你交往的男性
虽然认为你只是在试穿
但还是介意你试穿了几件
就像很多顾客在试衣后 都想买下新货而并非展列品
我对你的感觉 也是如此 但已经没有可能


是否哪一天
你也会如那套衣服般
在我目睹之下成了他人怀中的温柔
而我只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们
然后很无奈地献上我的祝福

我的身段是否适合你的尺寸
我配得上你吗 你合我身吗
会有如那对我所看到的情侣般一样登对
还是
根本没有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