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重组


我正在重组中
自从我将自己分离得支离破碎后
从中 我发现原来自己并不善良
而且还挺龌龊

又再次在这种时间给你写下日志
我绝对排斥当个夜行性动物
我要个正常的生活
夜猫子的存在理由 我能为了读书而不是上网
明日我就要帮朋友开个档了
而那之后 我就将向我的目标前进

时间到了 我悄悄在那之前遛了出去
去窥望下我已经躲了好久的社会
其实我并不知道有没有窥望这个词汇
正如我已经忘了如何写出美丽的文句一样

原来我是一个随便的人
只要随便看见一个还过得去的女孩
我就有想要跟她在一起的冲动
还会联想将来 和那离奇的未来
是寂寞太久
是掩饰抵不了孤单的诱惑
总归一句
我太龌龊

我们
会有未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