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天使

又开启了你的部落格
尽管已经将它从Bookmarks中删除了
可是还是会到Facebook那连接到你的部落格
就让我成为言而无信的人
继续做着一些无法不做的事

你开学了 还过得不错
看来你还挺喜欢早上班的生活
幸好你醒得来 幸好你有他
还真是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原来我对你还真不熟悉
我从没想过你会因为睡不醒而上学迟到
有些事不是我的疏忽
那或许是他的贴心

你知道你很幸福吗?
因为你正拥有着2倍的爱

原本
我以为我会是你的天使
用着我对你的在意去守护着你
后来
我才发现他才是你的天使
拥有你的在意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然后我才发现我也能
用着另种方式在意着你
我当不了你的专属天使
我可以当着你的背后灵

1+1=2
1*2=2
或许我不该在意谁在你的心中分量较重
而是该庆幸我能在你的心中能有一席之地

符合人物设定的角色
只需默默的
然后也不必被在意
就默默的
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