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耗尽

当我听见他那么说时
我也担心我对你的在意 也会有耗尽的那么一天

源源不绝的新货并没有停止抵达
今天得清空一些架子好让它们有驻留之地
经理指了一些架子要我打点
并告诉了我一些耐人寻味的话

那时那些衣来的时候 还不是那么的多
到了最后 还不是一样卖得七七八八了

或许只是一句简单的陈述句
却反映出了另外一个完全毫无关联的意思

那时对你的在意 还不是满得溢了出来
到了最后 还不是一样如打翻般一无所剩



当你在看着这篇日志时
当下的我是否已经有了这样的感想
倘若有一天对你的在意已经不在
或许我不曾喜欢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