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12 January 2010

立场

我发现
我需要一个我自己所能接受的立场
尽管有很多立场供我选择
但往往那都是我最无法抉择的时候

朋友最近都一直在聚会
不停聚 不停聚 不停聚
仿佛是因为毕业了
而想在继续升学前留下一些什么
凑巧的 我都一一缺席了
在那次以后 我几乎没了什么存在的理由
更别说是那些面对朋友的立场
或许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的程度
但我给的立场足以让我深信
我的统考成绩可以证明一切
结果证明 那个立场很单薄 没有根基

所以我在那之后
呆在了一个不需要立场的角落
最需要你的时候
如果以前 或许还能从你那乞求一些关怀
但现在也有了一点点那可悲的立场
不想去打扰你的生活
那或许是要保留一下
在心中
你的形象

我给自己找了·立场
在过了快1个月以后
理想理的人,做想做的事,过想过的生活,当想当的自己 ^^
虽然是事实 但更是无中生有
因为我并没有很充实 也没有很快乐
因为需要人陪着的日子 你从未出现
何况 对你
我找不到合适的立场



当我熬夜看了爸爸当家
那个老实诚恳得不懂浪漫也不在意浪漫的老公
竟在节目尾声时做出了浪漫的事
我有些傻眼
我有信心我比他来的浪漫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为你浪漫多久
我总忘不了他所说的他想他们的感情细水长流
而我何来不是如此
8年了 他们感情依旧
而我只能等着我能撑到多久
如果·3年成功了 接下来的
或许就是30年了
谁不想细水长流
我想
却不知道我们能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