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Friday 1 January 2010

平静

这年头的开始
过得特别的平静
那是因为你还未提起他吗
还是因为我已经开始习惯了呢
不会吃辣 也很怕疼
理科生毕业了 生物说都是神经传导
疼只要到了一个程度 就会麻痹了
会渐渐不疼不痛 然后没了感觉
尽管你知道潜意识中你还是疼得厉害

我怕疼但我更怕辣
有人说 要学会吃辣 秘诀就在于不断吃
不断吃 不断吃 不要喝水
理论上 味蕾也是会麻痹
只要让舌头习惯了辣味 日子一久
自然而然就学会吃辣了

我试了 失败了
好多次了 好多次了

因你而间接传来的心疼
我开始变得平静
究竟这种心疼
是疼是辣呢

无从揭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