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审美

我想和你逛童装部
选着我们孩子的小服装

在工作的日子
每天都能看见美女
我不喜欢将快乐隐藏起来
所以我选择将他宣扬出去
总会告诉朋友我的眼光
说来只是想追求共识

后来 从朋友那得知
我的审美观离及格还好远好远
一开始她们认为我喜欢的人是一个style的
最后她们很肯定 我的审美观不是审美观
我说我以后不会去同学会了 就因为害怕自己的老婆被说
她们说他们不会当面说的 因为她们只会在背后偷偷地说

是否会有那么一天









我想对我们的孩子说
衣服 还是让妈妈选吧
你爸爸审美观不好
这辈子挑得最好的
就是你妈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