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Monday 25 January 2010

微笑


那小女孩对我微笑
上扬的嘴角所划出的弧度令人倍感亲切

我猜那是来自外地的旅行团
而她对我微笑的理由更加令人捉摸不透
她妹哭着走出试衣间 我尴尬将注视她妹的眼神
从她的脸庞一划而过 隐约看见她正视着我
有着腼腆的笑 那上扬45度`的嘴角很有诱惑力
当我再次与她四目交接 就已确定之前的迷茫
那不过是一个天真女孩的自然反应
正巧投映在我的瞳孔之中

后来
我想起了好久以前曾经有过那么一段日子
我不看女生 绝不主动做那种单向的举动
因为等不到音讯的感觉很难被压抑
所以宁可守株待兔般 什么也不做
世上再美丽的女孩 即使你再怎么去注视着她
如果对你没有意思 欣赏永远只是自取其辱的格调

人与人之间的恋情
往往建立于首次见面的3分钟之内
那早决定了往后的关系

有的是一见钟情

有的是欢喜冤家

有的只会是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